屁目艮柴

汪。
獣&受控/性轉/重口味熱愛者
請勿把我的圖自行印製

練習畫叔叔 不擅長


(私心畫了cr-5的叔叔 能看出嗎)


突然想到大叔pa的cr-5形象


Gian大叔一定也不失魅力的叔叔(男女都吸引那種)可以西裝下看到偏瘦 身型較細但有形(?)的條線 


大概都幾乎生不出鬍子 然後看到干部都長鬍子覺得帥帥很羨慕 即使老也很有童心的叔叔♡還想到干部們買假鬍子送給gian做禮物的互動XDDD大概gian也會秒帶上


(和Giu的互動)


“唔?喔喔~Giulio你也長了鬍子了?哈哈..我們家的Giulio 也要長大了~”


——然後gian輕摸著對方下巴的鬍子


“啊..是的...那個..還是剃掉比較好...?”


“唔唔?不用啊,滿帥氣的喔。”


看到Giu變得有點困擾


“......哈哈,是說我很喜歡。”




(和Ivan的互動)


我想到gian會很頑皮地在ivan的頭髮和鬍子結上蝴蠂結 然後每早上都是ivan大罵gian的聲音233




(B叔互動)


雖然突然想不太到 但想到就算是都已經成叔叔但工作後也會躺在gian的大腿撒嬌 啊啊啊哈超不妙可愛吧////




(L叔互動)


555這個也沒什麼靈感 但大概gian叔叔會相反對L叔叔撒嬌/扭計


可能説


“哼~反正我也老了 不像年輕的男女有著彈性活力的身體 對著我這個大叔一定硬不起來呢~”


“吓?哈哈你笨蛋啊 你突然氣什麼”


“哼~!聽不見~不知道”




不妙...大叔好不妙 好可愛(靠

评论(7)

热度(13)